【嘉金】谁要和渣渣做朋友

    嘉德罗斯走在前面,身后的雷德手舞足蹈的跟蒙特祖玛不知道说着什么,只听见一声接一声的“祖玛,祖玛…”“祖玛,你等等我嘛。”

  “吵死了!雷德!”嘉德罗斯扔下话后就加快了步伐,他不知怎么了看着雷德和祖玛熟悉的相处模式让他莫名想起了格瑞,以及格瑞身边那个很吵的渣渣。


    就在刚刚他和格瑞才结束了一场战斗,就和他当初猜测的一样,哪里有那个渣渣,哪里就有格瑞,还真是护短,就因为当初他的那句挑衅,一向不愿与他打架的格瑞能跟他打上这么多回合,真是可笑,因为一个渣渣。虽然嘉德罗斯觉得那个渣渣的存在的确让他和格瑞之间的打架变得不那么无聊了,但是嘉德罗斯始终还是不认同,像格瑞这种另他有战意的强者怎么和那种渣渣为伍,真是让他失望。

    然而失望的同时,嘉德罗斯心里又不由来的升起一股烦躁,这种感觉让他想起了还在圣空星时不算愉悦的日子。说是不愉悦,其实也算不上,毕竟身为圣空性杰作的他从小就是星球上的宠儿,然而也就是因为这样的不同,以及天生所被赋予的强大力量,嘉德罗斯不知道从几岁的时候意识到,他没有所谓的——朋友。即使是如今的雷德和祖玛,也不过是追随他的力量,而他也只允许足够强大的人追随。


    失神也只是一瞬间的事,嘉德罗斯第一时间意识到地形又开始发生变化了,这次的变化和之前的几次都不同,大大小小的地形方块很明显在朝着他的位置不断缩小。

    “愚蠢。”想用这种方法困在他,未免选错对象了。不过这样一来他就不得不和雷德和祖玛他们暂时分开,也许操控大赛地形的内部人员就是这种目的。然而那又如何,真以为他们小队有谁是吃素的吗。

    嘉德罗斯连续向上跳跃,尽管地形变化不断的朝着他施压,但是这种把戏根本不值得入眼,只要抓住最后的空隙跳出即可,这种事别说是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是个身体素质好点的家伙都能做到。

    “真是愚蠢的毫无意义。”正当嘉德罗斯这样想的时候,一团有那么点眼熟的金色伴随着“啊——”的声音笔直的朝他飞来……

    那个碍事的渣渣!嘉德罗斯一拳毫不客气的招呼上去。

    摔在地上的金疼的眼睛直冒小星星,“你干嘛啊,疼死我了!”

    嘉德罗斯眯着眼睛看过去,如果刚刚不是自己的拳头,而是大罗神通棍,这渣渣可不是喊疼那么简单了。

看清了给自己一拳的人是之前跟格瑞打的不分上下的嘉德罗斯,金立马哈哈哈的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

    “怎么是你啊,好…好巧啊。”

    嘉德罗斯这次连个眼神都不屑给他了,由于这小子的突然闯入,刚刚把握好的时机也刚刚好错了一秒,一秒之差足够让他和这个渣渣被困在这里了。胆子不小嘛,敢算计他,嘉德罗斯可没觉得这个渣渣的闯入是什么意外,无非都是那些无聊的操控者的手段,早晚有一天他要把那些人都收拾掉。


    “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啊?”金看着这个密不透风的狭窄空间心声疑惑,他刚刚还和紫堂一起,然后地形突然变化他就往下掉,再然后他就被嘉德罗斯一拳打到了地上。

    嘉德罗斯看着他眼前这个渣渣的蠢脸更烦躁了,毕竟之前他失神的那一瞬也是想起了格瑞和——这个渣渣。

“喂——渣渣”嘉德罗斯微微眯起眼。

金正疑惑他要说什么,然而听到渣渣两个字金就不淡定了:“你说谁是渣渣!”

“这里除了你还有别的渣渣吗?”

“我才不是渣渣!”金瞪着眼睛说。

“我说你是渣渣,你就是渣渣。”

金还想反驳然而下一秒大罗神通棍的威力就赫然出现在了他眼前,金下意识的举起手护住头向后退,但并没有什么卵用,很悲剧他背后就是墙。

    “你要干什么!”金不甘示弱地吼过去。

    嘉德罗斯微微眯起眼睛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说起来,你这渣渣到底和格瑞是什么关系?”

    “啊,和格瑞?”听到嘉德罗斯只是问这个,金放松的同时也疑惑地睁大了眼睛,嘉德罗斯问这个干嘛,他怎么老是找格瑞麻烦,金不满的想着。

    “我和格瑞当然是好朋友啊。”

 

     哦,好朋友。

  “哈哈哈哈哈,会这么想的家伙不会只有你一个吧!你这个渣渣也配和格瑞做朋友?”

  “才不是!格瑞也一定认为我是他最好的朋友,大概……”金说到最后有点没底气地低下眼,毕竟格瑞的确说过“我可没你这么蠢的朋友。”

  “哦?虽然是个渣渣,但怎么看你这渣渣对格瑞的意义都不简单啊,这么说我杀了你,你觉得格瑞会不会为了给你报仇而找我算账呢?嗯…听起来是个不错的计划。”嘉德罗斯说着又加大了大罗神通棍的压力。

    虽然害怕,但金还是瞪着嘉德罗斯,“就算你杀了我,我和格瑞还是好朋友,朋友就是朋友,虽然格瑞是比我厉害很多没错,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就算我没有格瑞厉害,只要格瑞遇到危险,我还是会拼尽全力去保护他,紫堂、凯莉都是这样,难道你就没有朋友吗?”

    啧。嘉德罗斯心里更不爽了,区区一个渣渣还想对他说教。

  “你真是吵死了!”大罗神通棍下一秒从金的头顶呼啸而过,金不自觉的腿软了下去觉得自己好像从鬼门关里走了一遭。

  “什么嘛,就会吓唬人,真是吓死我了。”

  “你信不信你再啰嗦下去就不是吓唬你这么简单了。”嘉德罗斯口吻的确不像是吓唬他。

    金立马捂住自己的嘴,睁大眼睛看着嘉德罗斯。金那双像天空一样的蓝眼睛映着几缕金色头发的光芒,有点像嘉德罗斯喜欢的太阳的样子。


    嘉德罗斯啧了一声不屑地别过头去,他还没无趣到杀一个渣渣,更何况这个渣渣还是个格瑞护着的渣渣。想到这里他又莫名烦躁了,真不懂这些人为什么都喜欢所谓的交朋友,格瑞更是让他失望,和这样的渣渣为伍,处处照顾他,怎么看都是会是个软肋,就像现在,他随时都可以掐着渣渣的脖子去威胁格瑞。真正的强者,是不能有这样的软肋的。

    空间里似乎有细微的气流变动,嘉德罗斯迅速挥动大罗神通棍,果然一束束疑似激光的东西朝他袭来。

  “小心!矢量坚盾!”

    嘉德罗斯不由得睁大了眼睛,他的大罗神通棍本来可以完美的档掉激光,这渣渣突然档在他前面,而他本来要挥向激光的武器自然现在的方向也是这个拿着盾挡在自己前面的渣渣。

    “啧。”嘉德罗斯猛然改变大罗神通棍的轨道,然后一脚把这个突然冒出来碍事的渣渣踹飞。

    “喂,好疼啊,你干嘛啊嘉德罗斯,我可是好心帮你啊。”金捂着被踹的地方委屈的说。

    嘉德罗斯还是那副藐视的样子看着他,“你这个白痴。”

    他突然有些好奇格瑞平时是怎么照顾这个白痴的渣渣,这样好奇的同时他觉得有些同情格瑞了。毕竟照顾一个白痴又是个渣渣一定很辛苦。就像现在,帮倒忙。

    “我才不是白痴!你这人怎么这样啊,我也是好心想帮你啊!”金不满地嘟着嘴。

    “你这渣渣…是在小看我吗?”嘉德罗斯眯起眼睛,“还是觉得我躲不过那个激光?”

    金听了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你是这样想的啊,对不起,我当时没想那么多,看到你有危险,身体不自觉就动了起来哈哈哈。”

    听到这样的理由,嘉德罗斯有些意外。

   “你难道不觉得我倒下更好吗,这样一来就没人能威胁你了,也没人找你的格瑞麻烦了。”

   “嗯…”金蹙着眉头想了一下,“好像是这样没错,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不要受伤,而且这里现在就我们两个人,与其我一个人在这里出不去闷死,不如有你在更可靠一些。”

    “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突然笑了,“没想到你这渣渣还有点脑子。”

    “什么嘛,都说了不要叫我渣渣,这种鬼地方,要是格瑞在的话,肯定一下子就带我出去了。”金抱怨到。

    嘉德罗斯收起笑容,举起大罗神通棍“看来你是真的想死在这。”

  “不…不要这么小气嘛嘿嘿,我知道你和格瑞都很厉害,但是果然我还是觉得只要格瑞在我身边,不管在那里都会觉得安心。”金笑嘻嘻地说。

    嘉德罗斯莫名地一股烦躁,“格瑞格瑞的吵死了你这渣渣!”

    面对突然翻脸的嘉德罗斯金有些不知所措,明明开始是他先提起格瑞的啊。

    然而即使这时候金也不忘反驳:“不要叫我渣渣。”

    “所以说你这样只会依赖强者的家伙不是渣渣是什么?难道你希望我叫你虫子?”嘉德罗斯藐视地看着他。

    “我没有依赖强者!我只是依赖格瑞!”金瞪着眼睛回答,“再说我也不会一直这样,总有一天我会强到格瑞也能够依赖我,朋友之间互相依赖有什么不对的?”

   “哦?那你说说看,你刚刚想依靠我从这里出去是怎么回事?”

   “我…我才没有。”金低下头底气不足了。

   “呵,所以说渣渣就是渣渣。”

    金抬头瞪着嘉德罗斯,“就是现在我在你眼里是个渣渣,但是我不会一直这样,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好笑地看着他,“就凭你?渣渣。”


    嘴上这样笑着,其实嘉德罗斯是稍稍有些期待的,这个渣渣真的有天能够强到和他对抗,毕竟从之前这渣渣身上散发的元力来看,潜力不容小觑,同时又具备足够的洞察力,更何况听说这渣渣参加大赛晚到了几个月竟然能进入坚持到现在,他还真是想看看未来这渣渣能成长到什么程度。


  “等你先学会控制自己好自己的元力再说超过我这种话吧,渣渣!”

    金嘟着嘴,“你就不能不叫我渣渣吗,我有自己的名字好不好。”

    嘉德罗斯根本无视他的抗议,“渣渣就是渣渣,还有以后别随便把自己的元力气息扩散那么大,你以为格瑞能每每都去保护你吗?”

    金皱着眉头想了下觉得有道理,刚才碰到的雷狮不就想杀了他,然而嘉德罗斯却没有,他抬头小心翼翼地看着眼前这个傲慢的王者,“嘉德罗斯你…在关心我吗?”

    听到这话的嘉德罗斯瞬间暴躁,大罗神通棍再一次压迫到了金的眼前“你这渣渣!哪只耳朵听出我在关心你?”

    然而金这次没有再那么害怕了,而是呼出一口气道:“我就说嘛,你怎么可能关心我,不过你说的有道理,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格瑞总是能在关键时刻出现保护我,不过格瑞说过他很忙的,关键时刻还是要靠我自己才行。”

    不知道为什么,嘉德罗斯总觉得听到这话他更火大了。


  “哼!”嘉德罗斯不屑地收回大罗神通棍,懒得和这渣渣计较,已经在这里浪费够多时间了,这破地形竟然还没改变,他瞥了一眼还沉浸在自我陶醉中的渣渣,不自觉地扯出一个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微笑。嘛,总算还不是太无聊。

  “喂,渣渣!”嘉德罗斯突然喊道。金闻声疑惑地看着他。

    嘉德罗斯张扬地笑起来,“看好了渣渣,我可不会输给格瑞!大罗神通棍!”语毕,只见大罗神通棍不断变大变长,并且在大罗神通棍的压迫下,狭窄的空间开始崩塌。

  “哇——”金两眼冒着星星眼,“好厉害啊嘉德罗斯!不愧是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听着这样的赞美不只怎么地觉得有点飘,明明平时听雷德夸他时只会觉得是在奉承。他微微瞥向这声音的主人看到了蓝色的闪烁着仿佛星辰的眼睛。


  “渣渣,一会抓紧我!”嘉德罗斯说。在金还没反应过了的时候,他就发现自己被嘉德罗斯抱了起来,然后他们就悬空了。

    嘉德罗斯迅速抓住大罗神通棍所制造出的空间缝隙,一瞬间他们就跳出了刚刚所呆的那个封闭空间。


    到达外面的同一时间,嘉德罗斯低头看了一眼他手里抱着的渣渣,然后“啪”的一下,把他摔在了地上。

  “好疼啊嘉德罗斯,吓死我了,你就不能温柔一点吗,怎么你和格瑞都这么不温柔。”金想起曾经格瑞也这样帮他逃出过笼子,然而结局总是他摔的屁股疼。

  “哼。顺便救你已经不错了渣渣。”

    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哈哈也是啊,谢谢你救我出来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懒得和他继续废话,把大罗神通棍收回抗在肩上转身就走。


    然而……

  “我说…都已经出来了你还跟着我干什么!”嘉德罗斯瞪向他身后那个畏手畏脚的渣渣。

  “啊哈哈,我也不想的,可是…现在这里只有这一条路啊……”金眨着眼睛小心翼翼地回答。

  “啧。”的确,到前面500米左右才有交叉口。


    两个人一前一后地走着,嘉德罗斯能听着身后那个渣渣一浅一深的呼吸声。前方他感受到了两个熟悉的气息,下一秒雷德和祖玛就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我就说嘉德罗斯大人在这边吧!嘿嘿祖玛,我厉不厉害?”雷德边说边朝他这边招手,“嘉德罗斯大人——”

    祖玛快步地跑到他身边,雷德紧跟其后,“咦,这小鬼……”雷德注意到嘉德罗斯身后的金。

  “不用管那个渣渣。”嘉德罗斯命令道。雷德和祖玛听到这话只是疑惑地看了看金,也没有继续再问。

    神经大条的金不知道怎么的感觉有点尴尬,不过他还是没怎么在意,到分叉口的时候,金喊道:“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回头看着他。

  “今天谢谢你了,没想的你是个好人!而且你真的好厉害啊!”金毫不避讳的说着。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当时果然不该救这个白痴!

  “渣渣你哪只眼觉得我是个好人?告诉我,我打瞎它!”

  “嘉德罗斯你又吓唬我!不过我已经有点喜欢你了嘿嘿,嘉德罗斯,希望有一天我们也能成为好朋友!再见了!”金边说边朝着和嘉德罗斯他们相反的方向跑开。留下一脸懵逼的雷德和祖玛,以及看不清表情的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大人……”雷德难得小声地唤道。

  “干嘛!”

  “您…您的脸好红……”

    雷德你这是在找死。


    这个渣渣!嘉德罗斯觉得莫名其妙的情绪在他身上蔓延开了。谁他们要和渣渣做朋友,这种朋友还是让格瑞当吧!强者才不需要和渣渣做朋友,不过其他关系就说不准了……


    嘉德罗斯突然心情很好,以后找格瑞打架的理由又多了一个呢。


    Fin or tbc?



格瑞:mmp人在路上走,朋友卡漫天砸来。看到我40米的刀吗,我允许你先跑39米。

假的螺丝:去你妈的好人卡。


评论(26)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淡未必冷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