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泽非

不得不说,龙族里遍地都是兄控啊……本来觉得源稚女已经是兄控的代表了,但仔细分析路鸣泽这个小魔鬼才是兄控到变态啊。虽然现在还不太明白路明非和小魔鬼到底是怎样的关系,有许多种猜测,还有可能他们根本就是一个人,但是我个人倾向于他们是对兄弟。因为纵观龙族上的王,王位上坐的都是双生子,只是他们之间的关系是互补的,一个人力量不完整,只有一方吞噬掉另一方才会变强。现在可以差不多确定的是小魔鬼绝对是个超牛逼的龙王,那么路明非和小魔鬼就很有可能是代表这个龙王的双生子。当然这些都是猜测。

仔细看原著的话,就会发现路鸣泽这个小魔鬼真心很兄控。

路明非说过,小魔鬼特别讨厌他那个小胖子表弟路鸣泽,原著里也有写路明非发现这点的心里反应,没错,按小魔鬼这样牛逼无敌的存在应该是对路明非表弟非常不屑的,但是他却出人意料的讨厌他。这种讨厌甚至是不带丝毫掩饰的。为什么呢?我觉得是因为嫉妒。

他在嫉妒那个身为路明非表弟的小胖子路鸣泽。

即使路明非再怎么讨厌叔叔婶婶一家,但是他却在心底里把他们当做家人,而且他也在心底里承认那个小胖子路鸣泽是他的弟弟,他甚至说,我只有这一个弟弟。所以路明非总是在以哥哥的方式包容那个表弟路鸣泽,还记得龙2上他贴心的给路鸣泽买了个美式用的充电器,因为知道表弟要去美国,所以他选礼物都选择最为有用的。而对于小魔鬼路鸣泽呢,无论小魔鬼对路明非多好,无论他怎么献殷勤,路明非几乎是从不领情,而且他甚至从未从心底承认过小魔鬼是他的弟弟。

还记得源稚女说过他特别讨厌绘梨衣吗,因为他的哥哥把绘梨衣当做他的替代品,绘梨衣得到了他哥哥的疼爱,而他没有。他在嫉妒绘梨衣。

小魔鬼的感情和源稚女这点上有些相似。无论他怎么牛逼,他怎么高傲,能让他妥协的都只有路明非,他的哥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他还有一点和源稚女相似的地方,那就是喜欢向别人“炫耀”自己的哥哥。我用了炫耀没错,源稚女在原著中总是提到源稚生,我觉得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他提到的频率相当高。小魔鬼呢,看他和新生白王的战斗,他毫无顾忌的向赫尔佐伯说路明非是自己的哥哥,再看看他对赫尔佐伯的态度,他说我哥哥很难过,这搞的我也有点难过,我难过的时候就想杀人,杀条龙也没什么。

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看待小魔鬼对路明非的感情,但我觉得那绝对不是酒德麻衣所说的,路明非只是他的傀儡那么简单。酒德麻衣之所以会那样认为,是因为小魔鬼从未在她们面前表现过他对路明非的更深处的感情。龙2上有个片段讲的是小魔鬼扑向路明非的画面,那个时候路明非心里说,小魔鬼就像个无助的孩子,而他所依赖的唯一的人就是路明非。不管是零,还是酒德麻衣,或是苏恩熙,小魔鬼在她们面前是无敌的,他是那些女孩的后盾,是她们的依靠,而小魔鬼无论再强再无敌,他在心底里是依赖他那个废柴哥哥路明非的。

不仅如此,他兄控到:对我哥哥好的,我就或多或少在不影响保护哥哥的前提下保你几次,因为你死了会让我哥哥伤心,我不想让哥哥伤心,他伤心了会影响到我,我也会跟着伤心。对我哥哥不好的,惹到我哥哥的,那我就杀了你。

多么深沉又中二的爱啊……

总之,现在还没搞清楚小魔鬼路鸣泽和路明非到底是怎样的一种连带,而且小魔鬼路鸣泽和小胖子路鸣泽的名字一样,这之间肯定也有某种关联,这些以后都会揭晓。我这里所说的都是个人主观的一些想法。看个娱乐吧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淡未必冷感 | Powered by LOFTER